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优惠1万 1.8MT舒适型售10.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33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09款福特福克斯全系车型优惠幅度为1万元,其中1.8 MT舒适型售价为10.89万元;两厢2.0 AT运动型售价为14.39万元,全系另赠送10万保额人员险、GPS/真皮座椅(二选一)和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09款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89万元

1万元

 

另赠送10万保额人员险、GPS/真皮座椅(二选一)和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

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49万元

1.8 AT豪华型

14.59万元

13.59万元

2.0 AT豪华型

15.19万元

14.19万元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89万元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49万元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万元

13.79万元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万元

14.39万元

   在紧凑级中型车里,福克斯应该算是领军人物,而新福克斯的成功改款,则更加突出了福克斯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新福克斯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采用了近似于菱形的不规则的造型,辅之以黑黑的底色,锐气的大灯更显深邃,同时镶嵌在保险杠上的雾灯也经过了镀铬装饰处理;加大的进气隔栅凸显时尚与大气;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则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与动感--这些细节镶嵌在福克斯极具动感的X型前脸上,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的变化包括:相对前大灯里的黑底色,后尾灯里则增添了更多的白色;后车窗面积增大,相应的后雾灯与倒车灯则采用了横向更细长的造型;运动版车型的后扰流板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造型和谐统一;同时去掉了防擦条。

 

福克斯三厢优惠1万元1.8升舒适型售10.89万

09款福克斯

  新福克斯内饰的细节变得更加细腻质感,首先您会发现新车型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使车厢内充斥着时尚高科技感;仪表盘改为了炮筒状,同时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搭配镀铬装饰,立体感更强,让驾驶者有一种驾驽跑车的激情;后车门扶手设计的更贴近人体工程学,同时加大了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滑动式中央扶手给驾驶者增添了很好的舒适性;音响面板使用的是金属拉丝质感的材料,品味陡然上升。

  福克斯配备了左右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划分两个温区,两个温区的温度差最大可以达到4摄氏度。另外新福克斯还采用iPod音响控制,增加了USB端口和3.5毫米辅助插座,钥匙遥控可开启车窗,四门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智能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织物包裹的座椅,这一切细节的改变为乘驾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移动空间。另外,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后备箱容积为526升,掀背车则最大可以获得124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安全性能方面,福克斯囊括了ABS+EBD、车内中控锁、全方位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发动机电子防盗、双开启带防夹电动天窗等设备。动力性能方面,新福克斯有1.8升124马力L4发动机和2.0升 141马力L4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除了2.0MT运动版使用的是MTX-75手动变速箱外,其余手动车型均搭载的是IB6变速箱;另外1.8L手动挡车型的变速箱由原来的IB5变成了B5A,其中1.8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61Nm;2.0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0Nm。由此看来,得益于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再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成就了福特福克斯这款紧凑型靓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