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天生惊艳”福特展台焦点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46  深圳商报


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携包括全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在内的全系列精彩福特品牌车型亮相此次车展。长安福特华南大区销售经理张红先生表示:“深圳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通过我们持续的努力,长安福特全系车型的销量已跻身当地前十品牌。我们很高兴看到以嘉年华、福克斯为代表的系列精彩福特车型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我们也希望借此次车展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今年3月初在中国上市的新福特嘉年无疑是本次深圳车展长安福特展台的最亮点。自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连续远超预期目标,成为中国小车市场的新标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新嘉年华就获得了“2008年十大最佳汽车”、“最受期待新车奖”、“最具潜质新车奖”、“最佳小型车”等国内主流媒体奖项。 (吴 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