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正式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将在未来的6个月,陆续在全国11个城市陆续展开。国内经济界权威人士和知名经济学家将为新商务精英带来最新的金融理念和丰富的财经知识,帮助他们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从容掌控人生。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针对新商务人群调查的结果显示:外形时尚、人性化、安全可靠以及乘坐舒适的车型受到受访者的青睐。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以其现代时尚的外形、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固若金汤的领先安全和舒适灵活的驾乘体验,充分满足了新商务精英的用车需求,引领了商务座驾的新潮流。

  财富论坛帮助新商务精英从容掌控人生

  除了满足新商务精英的用车需求,福特蒙迪欧-致胜还致力于提供顺应时代潮流、超越消费者预期的增值服务,为他们带来更加精彩而全面的价值体验。

调查显示新商务精英更关注金融和理财

  本次尼尔森调查显示,近九成受访者对于经济、金融、理财类话题尤为关注。为了给新商务精英带来最新的金融理念和丰富的财经知识,帮助他们从容掌控人生,“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今天正式启动。这场历时半年的活动,将陆续在沈阳、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宁波、温州、福州、佛山和重庆展开。届时,蒙迪欧-致胜将携手国内经济界权威人士和知名经济学家,就新商务精英感兴趣的世界及中国经济形势和金融现状,以及金融危机背景下的投资及理财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于此同时,消费者只要登陆活动官网(Ford.21cbh.com)免费注册,即可参加蒙迪欧-致胜在线模拟理财大赛,最终胜利者不仅会获得“蒙迪欧-致胜理财冠军”的称号,还将赢取一辆福特蒙迪欧-致胜!而蒙迪欧-致胜试驾服务体验日,也在长安福特全国4S店同期举行,让新商务精英们可以零距离体验这款引领新潮流的商务座驾。

    新商务人士选择座驾的标准

  提起商务座驾,你是否还停留在沉稳、中庸、保守的老印象中?今日,随着“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在沈阳正式启动,长安福特公布了知名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受委托所进行的一项调查的结果。该项针对“新商务人群和商务座驾”*的调查表明:参与调查的新一代商务人士的用车观念已经悄然变化——“时尚”、“个性”成为他们对商务座驾外观的首选标准,而人性化、安全可靠以及乘坐舒适则成为他们优先考虑的车辆内在因素。

  “新一代商务人士用车观念的变化,代表了商务座驾的新潮流,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商务精英的年轻化和品位的不断提高,这种发展趋势将越来越明显。”

  何骏杰指出,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以其现代时尚的外形、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固若金汤的“五次元”安全和舒适灵活的驾乘体验,充分满足了新商务精英的用车需求,引领了商务座驾的新潮流。

  新商务座驾需求趋向时尚、人性化和安全可靠

  今年5月中、下旬,长安福特委托尼尔森公司进行了一场针对新商务人群“日常生活形态和商务座驾需求”的调查。调查对象覆盖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代表性城市共602名受访者,包括管理人员、销售人员、专业人士(如医生、律师)等,其中77%的受访人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这一人群具有自信果断、目标明确、追求个性和品味的共性,是追求生活新体验、希望一切尽在掌握的新商务精英。

人性化和个性化成为重要需求

  尼尔森调查报告显示,在车辆的外观风格方面,最被受访者看重的三个要素依次为时尚(46%),个性(43%)和经典(41%)。同时,有38%和36%的受访人群,分别对“独特的”和“动感的”车辆外观表现出明显喜爱。而传统意义上商务车所应体现的“稳重”仅在此次调查中位列第六,“传统”更位列末端。

  在座驾的内饰设计方面,人性化(57%)成为了最重要的因素。此外,精湛的工艺(46%)和高科技含量(42%)也得到较多受访者的认同。

  在驾乘体验上,车辆是否安全可靠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因素,多达53%的被访者将其列为最重要的一点。而乘坐舒适、操控灵活也得到近四成以上受访者的认同。

  调查结果表明,新商务精英需要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沉稳、中庸、保守的轿车,而是与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密切相关,能够展现其独特的个人品味和富有激情的生活态度的新商务座驾。

  福特蒙迪欧-致胜打造新商务精英心仪首选

  福特蒙迪欧-致胜目标定位于成功商业人士,它不仅满足了商务车市场对于车辆豪华舒适、安全可靠的需求,其现代时尚的外观、人性化设计和精准驾驭也与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用车观念的变化十分契合,充分满足了新商务精英对商务座驾的需求,成为这一潮流的领导者。

蒙迪欧致胜的内饰体现出强烈的科技感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观造型现代时尚,通过动感的线条、饱满的表面和大胆的造型,充分诠释出“运动中的能量”。车身如行云流水、卓尔不凡,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成为新商务精英彰显个性元素的时尚标签。

  精心的设计、全方位应用的汽车尖端技术和精湛工艺,让新商务精英看重的人性化在蒙迪欧-致胜上得到充分体现。蒙迪欧-致胜拥有众多适合商务应用的豪华配置,如大屏幕触摸式彩色液晶显示屏、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定速巡航、智能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以及卓越噪音控制等,全力提升了商务座驾的品质标准。

蒙迪欧致胜的平台趋于运动化

  蒙迪欧-致胜一直以卓越的安全品质著称。其先进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ABSEBD,以及顶配车型所装配的EBA、TCSESP等,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为新商务精英提供固若金汤的保护。2008年10月,蒙迪欧-致胜2.3L豪华型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五星评级,再次证明了其无可比拟的安全性能。

  福特蒙迪欧-致胜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带给车内乘员宽敞的乘坐空间。其动力充沛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辅以卓越的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等,使蒙迪欧-致胜拥有出众的驾驭品质,充分满足了新商务精英对于乘坐舒适和操控灵活的需求。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编辑:刘子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