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优惠一万元 S-MAX让利1万元以上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 广州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库存都在减少,目前一般优惠可以达到1万元

  MPV未现明显淡季

  图文/记者 戚耀琪  

  走马羊城4

  来自经销商的消息显示,虽然进入6月份,汽车市场销量比5月份有所回落,但是和去年相比,仍然增长明显。MPV市场没有轿车那么热,排行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尽管6月没有节日助推,不过要说已经跌入淡季还为时尚早。

  来自广州本田汇峰4S店的信息显示,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下半年即将换代,现在的奥德赛销售情况依然不错。在新一代奥德赛即将上市的情况下,现款奥德赛的月销量仍然稳定在2000辆以上,为2174辆,位居MPV市场前列。许多店的奥德赛库存都在减少,目前一般优惠可以达到1万元。因为独家推出了皇家版本,奥德赛在该店的销售情况也显得很不错,相当多的消费者考虑奥德赛也会选择不同一般的版本,这在许多新兴富裕家庭来说比较明显。


S-MAX让利可以达到一万元以上,且有常见礼包赠送

  在广物福恒店,开业以来销量达到了10000辆。除了福克斯销量最大外,定位为多功能轿车的S-MAX(参数配置 图库)也受到不少喜欢美系车的家庭的喜欢。该店负责人周总表示,S-MAX价格相比同级别MPV来看略低,而且配置水平不错。按照目前的优惠水平,S-MAX让利可以达到一万元以上,且有常见礼包赠送。从消费者来看,以前是第二次购买才买S-MAX,从轿车客户转为MPV客户的多,现在的是一次购车直接买MPV的也多起来。主要原因是许多家庭喜欢男女双方两家人一起出行,也就只有7座车能满足需要。目前5月份订的车辆,也是到这个月才交货,所以不但没有库存问题,没有现车,还要不断地满足新的订单的需要。

  据经销商反映,上半年新车购买力,在“五一”达到高潮了,许多要出手的都在“五一”假期就买了。不过到了6月,比如福恒店单店和去年同期相比仍然有15%的增长。许多经销店去年都预计今年不乐观,但是上半年反而增长了。有经销商预测,估计第三季度比去年同期还是有增长的。因为现在广州的购买力还是很踊跃的,通过对客户和市场的了解,愿意买车的人还是很多的,关键是看时机才出手。现在很多店还是在消化订单,所以传统的6月淡季现在看来并不淡。

  根据对市场的走访了解到,广州本田新奥德赛历经多年一直受到市场上的欢迎,这不但是广本经销网络完善,还与产品的市场定位有关。既适合商用,也适合家用,时尚和实用并举,油耗经济,成为许多个人和单位的选择。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这类美式MPV空间宽敞,但是车身偏重,油耗比较大,在广州一般家庭用户都很少采用。长安福特S-MAX采用致胜的轿车底盘,重视舒适感,所以更多被看成是轿车的放大版。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更适合做小生意的业主,品牌难以打入家庭市场。至于“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因为是进口车,售价较高,适合一些企业或比较富裕阶层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