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车市前瞻 下半年上市车型展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淡季车市前瞻

  记者 戚耀琪

  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售价:23万-29万元

新君越

  新君越与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均定位于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新君越出自和新君威相同的EplisonII平台,但轴距比新君威长了171mm,车身长了102mm。新车相比国内现款君越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许多变化。新车前脸显得十分厚重,三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盾牌式的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是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新君越将搭载2.4和3.0排量两款发动机。

  比亚迪S8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比亚迪S8量产车型实拍图曝光(组图)

比亚迪S8量产车型实拍图曝光

  中国第一款采用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车。S8外形设计时尚动感,运动风格十足,采用好似奔驰车的花生形大灯、三横条镀铬进气格栅等。车尾线条简洁有力。无门柱设计使整车线条更流畅。该车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平稳流畅。硬顶开启的时间只需25秒,可以与超级跑车相媲美。S8的硬顶设计,除了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开篷后的迎风快感外,还采用了全景天窗车顶。

  骏捷FSV

  预计售价:7万-8万元

图为中华骏捷FS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华晨骏捷FSV的整车尺寸为4510mm×1758mm×1460mm,相比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长度增加300mm,宽度也略有增加,轴距与骏捷FRV相同,为2580mm。而悬挂、动力总成的与骏捷FRV完全相同。虽然来自同一平台,但是二者在外观上有着不小的差异,采用整体式前格栅,中网上使用了大号的“中”字标识。

  奇瑞G5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原来的奇瑞A6被归入瑞麒名下,命名为G5。瑞麒G5延续A3的设计风格。整车4714mm×1794mm×1473mm的尺寸符合它家用兼商务的定位。动力系统方面,G5首先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5Kw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的最大扭矩属于同级车绩优生,高配版本有可能装备概念车时的3.0L发动机。

  奇瑞G6

  预计售价:20万-30万元

  今年3月份,奇瑞高端品牌瑞麒的开山之作G6正式下线,并宣布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作为奇瑞首款高级轿车,G6展现了奇瑞制造中高端品牌的实力。G6将搭载3.0V6 CBR VVT和2.0 TCI DGI动力系统,分别运用国际先进的可控燃烧率、可变正时气门和汽油高压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品质和整车的动力经济性,使整车动力更加强劲。

  江淮和悦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定位于介于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C级平台)与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A级平台)之间,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竞争对手直指悦动、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品牌车型,实际将和自主品牌奇瑞A3、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等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