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中国全新亮相下半年将引入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三菱汽车获悉,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各出资50%创建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踏上新的征程。据悉,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将推进三菱汽车在华所有整车进口业务,这标志着三菱进口车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据介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成立以后,将通过实施人员强化、市场业务强化、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的迅捷化、充实售后服务等措施,全力推进三菱在华进口整车业务的发展。预计2009年实现销售增长超过20%。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在华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也将进一步增强。

  伴随三菱汽车销售(中国)的成立,三菱进口车会在今年下半年向中国市场投放新的进口车型,其中包括已有畅销SUV车型的改款以及推出不同排量的车型。记者 刘英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