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最高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海西汽博会即将举行。6月19日-22日厦门丰骏将携长安福特全系亮相,在D厅03展位上欢迎各位朋友光临。车展上,丰骏将推出大优惠活动:现金+礼包,有意购买福特汽车的朋友别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福特蒙迪欧-致胜宽敞的车内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一直以来深受商务精英们的喜爱。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使其以雍容之姿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满足了商务车市场对于车辆豪华舒适的需求。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还拥有众多适合商务应用的人性化配置:人机对话系统(HMI)轻松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NVH静肃工程除有效地降低了车辆的噪音外,还增强了对车身的震动和不平顺控制;蓝牙免提系统可以使你双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接听和拨打电话;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营造出剧院般的效果;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更为商务应用增添了便捷和尊贵。

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 (参数配置 图库)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 (参数配置 图库)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