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荟萃 2009海西汽博会靓车挨个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307CC

  法国原装进口硬顶敞篷跑车,外形个性十足。圆滑饱满的引擎盖线条逐渐向后延伸,柔和地过渡到a柱。前风档的倾斜角度很大,与前鼻融合在了一起,并没有很明显的分界。 尾部造型可谓点睛之笔,精致的后尾灯恰如其分的镶嵌在车身和行李箱盖上。扰流板的线条也是车身线条的一部分,高位刹车灯也集成在了扰流板里。 作为一款两门跑车,307cc很好的诠释了2门与4座的关系。4347mm×2000mm×1423mm的车身尺寸和2605mm的轴距使它的后排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并不像大多数的双门跑车,后排座位只是为了弥补行李箱空间的不足而象征性的存在。 电动折叠的硬顶只需要轻触一下开关,就可以从一辆硬顶跑车变成一辆纯粹的敞篷车。

    德式雅致设计杰作——大众CC

  大众CC被誉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也是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的拥有者。CC的“雅致德国设计”产品内涵,将造型美学与功能主义完美结合。 在外观上,CC展现出特有的灵韵身姿。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整车侧面线条,犹如神来之笔的窄弓型车身弧线和短小精悍的车尾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外形,更带来风阻系数仅为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 在动力性能上,强大的3.6升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Nm,而5.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甚至不逊于超级跑车。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不仅换挡迅捷,而且加速无顿挫感,舒适自如的操控从此唾手可得。

    奔驰CL 600豪华双门轿跑车

  与众不同的个性、充满魅力的造型、独有的开创性技术、50多年的悠久历史,谁可以拥有如此之多的傲人头衔?答案当然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双门轿跑车。这款车型标准配备了主动车身控制系统(ABC)、拥有多种功能的智能照明系统以及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众多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技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CL双门轿跑车的旗舰车型,全新CL 600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双涡轮V 12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扭矩表现上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其百公里油耗却较前一代车型减少了0.4升。经过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对上一代发动机的反复试验和改进,全新CL 600输出达到380千瓦517马力;最大扭矩为830牛·米,在1900转分时即可获得,并持续到3500转分;从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新一代SL级敞篷跑车

  多少年来,“欧翼”一直在车迷心目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在新一代SL级敞篷跑车中依然如此。它那经典的计时器风格的仪表盘,就是参照它前辈的著名设计而精心打造的。但是今天的SL级敞篷跑车也拥有着自己的创新,比如精致的仪表盘周边真皮装饰,这也正代表着它独有的高贵身份。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组件,此次参展的SL 350的输出功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其6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高达200瓦,在2400至5000rpm区间内最大扭矩输出为350Nm,而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6秒。

    运动型轿车i30

  i30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据悉,i30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事实也是如此,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i30的轴距达到了2.65米,为内部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空间。即使前排乘坐较高大的驾驶员,他身后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

  新一代MINI敞篷车

  MINI品牌典型的驾驶激情和个性风格再度与敞篷驾驶与生俱来的清新感受结合起来,新一代MINI敞篷车以一种尤为热情的风格展示了驾驶自由的独特风采。 其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在15秒钟内即可完全折叠,需要时以相同的速度再次关闭。

  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通过一台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真正出色的运动素质。这款发动机装备有根据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开发出来的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从而可获得上佳的扭矩曲线、强劲动力和杰出的效率。该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11.1秒,最高车速为191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6.9升/100公里。

    马自达双座敞篷跑车MX-5

  Mazda MX-5是全球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自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公布29.98万元的进口售价以来,一个月时间已获有效订单400余份。 2000年,Mazda MX-5以双座敞篷跑车累计产量全球第一(531,890辆)的骄人成绩,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这一纪录更新为80万辆。截至目前,MX-5已生产超过85.8万辆,成为敞篷跑车中毋庸置疑的传奇。二十年间,MX-5获得了超过180项国际主流汽车大奖,其中仅第三代MX-5就赢得了58个奖项。 从简约而激情洋溢的外形,到50:50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从高性能DAM方向盘换挡拨片,到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MX-5的设计无处不强调驾驶者与座驾的亲密无间、汽车与道路的绝妙配合。

    跨界风——海马H2

  作为海马全新的全能中级车,海马H2不仅继承了普力马“五座加两座,工作加生活“的产品理念,在CROSS的设计理念下,海马H2融合轿车、MPV、SUV多重特性,一车多能,是满足家用、商务双重用途的理想车型,理所当然地成为海马汽车产品平台战略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384×1718×157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70MM的轴距使得海马H2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储物空间更易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驾驶座的“高臀点”设计,使得驾驶者的视野更好,这也是国际上同类型车当下流行的设计。 H2采用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有着90kw/6000rpm的功率输出和160N﹖m/4000rpm的峰值扭矩。这款高效能发动机采用了优化的博世(BOSCH)EMS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并在原来的基础上优化了ECU数据,可降低10%—15%的油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