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推出送50%购置税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时值上海大众朗逸 (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周年之际,上汽申闽隆重推出“朗逸2.0超值贷款月”活动。即日起购买朗逸2.0L车型,送50%购置税。同时首付40%,可享受18个月贷款“0”利率;贷款2年或3年,利率低至2.99%和4.99%。详询上汽申闽。

  在车辆售后服务方面,上海大众朗逸提供了整车2年6万公里质保服务,新车在5000公里推荐一次首保(免费)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朗逸的常规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每次常规保养的时间在60分钟左右,车主可自行按排好时间行程。

朗逸
朗逸

  展厅在金融保险服务方面尊重用户的选择,保险服务可由用户自行选择保险公司进行投保,一般保险折扣行情为新车第一年9.5折,第二年起最低可达到7折或更低,折扣多少与用户选择的保险内容服务有关系,建议用户在选择保险服务时要权衡利弊,而不一味考虑价钱多寡。

  金融服务方面,除了传统的上海大众金融和上汽财务之后,厦门市的各大商业银行均有提供购车金融服务。一般说来如果您没有本地的固定资产与公司注册的话,选择厂家的金融服务会比较容易通过,但支付的利息相对高些,而本地的商业银行对于户藉及房产有一定要求,车友们可详细咨询销售顾问以选择适合自身的金融服务。

  二牛看车: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A级轿车,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LAVIDA朗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考虑到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