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海西汽博会买车更实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3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泰成别克:买新君威送5000大礼

  购新凯越可享受升级CVD/导航、可视倒车影像(价值6500元),并另加1.3万元的现金优惠;或者可享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另加1.3万元的现金优惠。

  购买君越可享受现金3.2万元优惠,并另赠送全车威固贴膜、底盘装甲和挡泥板一副。或者在现金3.2万元优惠的基础上,再另外获赠5000元装潢代用券和4000元维修工时代用券。

  购买新君威可享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或者选择获赠全车贴膜、底盘装甲及原装地毯的优惠。

  汽博会期间,所有订购泰成别克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与晚报5000元“汽车梦想基金”抽奖。

  此外,泰成别克特对海西车展现场申请GMAC金融贷款的客户推出了特优政策,“现场申请、现场审批”的绿色通道为您开通。

  赏车展厅:D08

  北现国戎、龙达店:买领翔赢韩国游

  订购领翔,可参加厂家抽奖,可赢取韩国济州岛3天2夜双人双飞游。任意品牌置换领翔,最高增值2万元。购买途胜,免全额购置税、免第一年交强险、免第一年车船税,送智能防盗器。购买伊兰特,可享86800元包牌价。

  国戎店及龙达店携手厦门晚报,为车展期间现场订车客户奉献高达6000元的“汽车梦想基金”。

  赏车展厅:B04

  盛成长马:无忧智慧车贷省钱省心

  长安马自达盛成4S店推出全新“5050”无忧智慧贷款购车计划,畅快尊享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省心、省钱、省时的购车专案。此次全新而独特的“5050”购车金融理财方案,是针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包括马3、马2、马2劲翔全系列车型,首付仅需50%,另外50%车款在次年一次性还清或分期12月还清,根据所购买的不同车型,最低车型的月供仅399元。

  盛成长安马自达车贷通业务无需厦门户口,资信良好的客户无须担保;首付低,还款方式灵活;手续便捷,放款时间短;公司、单位购车享受同等待遇。

  赏车展厅:A09

  盛成海马:现场抽奖价格由你定

  盛成海马将在海西汽博会期间,举行“金牌福主”的颁奖活动;同时,举行模特彩妆秀活动。海马汽车举行现场拍卖活动,优惠多少,你说了算!

  汽博会期间,购买欢动 (参数配置 图库)任一车型,送底盘装甲,价值1200元。购买福美来任一车型,送一年保险,价值4500元。购买海马3送购置税,价值9000元。

  赏车展厅:A08

  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库)车展:特价车优惠15000元

  在海西汽博会上,购买信达丰田凯美瑞车展特价车享受15000元优惠。其中,200E真皮影院升级版原价20.48万元,车展优惠价18.98万元;240E真皮影院升级版原价21.48万元,车展特惠价19.98万元;其他车型均有大幅优惠。

  汽博会期间,所有订购信达广汽丰田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与晚报5000元“汽车梦想基金”抽奖。

  赏车展厅:B02wp

  一汽马自达荣基店:买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送车模

  购买进口Mazda3、Mazda5将能各享受万元礼包;购买睿翼2.5L送精美车模;购买Mazda6可享免购置税,另送万元礼包。 赏车展厅:A01

  一汽-大众盈众4S店:续保价更低

  一汽-大众厦门盈众服务站推出了车险续保全市最低价活动,大众品牌的汽车客户前往厦门盈众殿前4S展厅续保,可享受商业车险7折后再优惠15%,此外,一汽-大众厦门盈众汽车还将提供理赔一站式快捷服务,原厂备件、大众技术,最终,车险续保客户将在盈众汽车享受续保、理赔、出险、维修全程无忧服务。

  赏车展厅:B05

  和齐比亚迪:4天巨惠送大礼

  和齐比亚迪4S店推出4天巨惠活动,购买该店F3各款车型除了享受海西汽博会期间特价外,还能获得1000元—2000元的装潢,此外还有现场购车可获3次免费保养,并可参加现场砸金牛送大礼活动。

  赏车展厅:A02

  胜华元:新爱丽舍最低6.98万元

  新爱丽舍最低6.98万元,世嘉2厢最高优惠8000元装潢大礼。

  赏车展厅:A05

  汇京、国贸东本:特供车直降2万

  东本思域特供车,最高直降2万元!

  赏车展厅:B01

  塞尔福东风日产:全系送大礼

  东风日产此次将携史上最强阵容亮相厦门车展。除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东风日产2009年最新力作—09款轩逸也将在车展上亮相。

  此次东风日产共取得了超过500平方米的中心展位。本届车展,东风日产投入超过百万元,整个展厅将充分体现科技创新的设计理念,展台整体造型更是将磅礴气势与精美设计完美合一,温馨为主的设计基调,配合科技感的LED视频媒体更加彰显出整个品牌凝聚科技含量,让市民们不出厦门就能亲身感受国际化展台的独特魅力。购买东风日产系列车型,都有相关大礼等优惠!

  赏车展厅:D02

  永达丰东风标致:最高优惠18000元

  车展期间,标致实行有始以来最高的优惠幅度。其中,标致307商务精英版现金优惠18000元,标致307震撼版现金优惠15000元,标致207小资版现金优惠5000元,标致207时尚贵族版现金优惠6000元。以上车型均可赠送5重大礼,现场还可参加抽奖活动。

  展会期来东风标致展台赏车的客人都可获得精美好礼一份,留下联系方式的客人还可以获得“随车多功能整理箱”一个。

  赏车展厅:A06

  广本盛元:特惠幅度绝无仅有

  汽博会期间,购买中国风雅阁,盛元特别加赠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及一万公里免费保养。购买锋范的车主在本次展会中也能享特惠啦。全新打造的中国风锋范新增了价值3500元的全车真皮,广本盛元店还针对客户的需求特别赠送了一份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以及一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优惠幅度绝无仅有。

  赏车展厅:B03wp

  长安铃木中展:四重大礼

  现场订天语SX4,雨燕1.5可享价值万元以上四重大礼一重大礼:送五年免费洗车或5588元装修大礼包;二重大礼:我贴息你零利率贷款,再送最高1488元加油卡;三重大礼:直返现金2188元(买1.8天语直返8188元现金);四重大礼:参加现场抽奖还有机会中4999元幸运大奖。

  赏车展厅:A04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