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周年 回顾朗逸非凡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00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新浪汽车讯自2008年6月25日至今,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将近一年。在其上市之后,朗逸凭借了自身优点,在A级车市场上占据了第一阵营的领跑者席位,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黑马。

  进入09年后,朗逸依然保持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据上海大众的近日数据,朗逸09年4月份的销量突破14800辆,而紧接着的5月份销量是14968辆。作为一款上市只有一年的车型,这样销量不由得让人感叹。

  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是偶然达到的么?自然不是。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结合德系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操控,都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可谓精雕细琢,量身定做。

  大众著名车型“辉腾 (参数配置 图库)”似的格栅、配以东方韵味的前大灯设计,和谐搭配且大气出彩;车身侧线条灵动并充满流线感,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合隐性定风尾翼,又使其运动感十足;朗逸以2610mm的长轴距,完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宽裕空间的追求;精致的内饰,在保持了大众传统:稳重内敛且做工精确细腻的同时,考虑到国人喜好,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使用了圆滑的线条与剑形桃木材质,巧妙搭配,严谨、精致、动感、亲切的感觉在此相得益彰。

  上海大众在朗逸上使用了大众传统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以外同价位车中较为罕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朗逸的驾驶者不论是处于手动驾驶状态还是自动驾驶状态都能够配合着指向感及力反馈清晰的方向盘体会到扎实的地盘驶过地面而带出的出色操控感。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S挡位作为运动挡,会让变速箱的自动换挡时间偏后,带来更为明显的动力及加速感。大众经典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的使用及重新调教更是在动力充沛的同时不忘长期安全及使用成本的经济性。

  优秀的品质自然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上市短短一年来,朗逸已获得七十余项荣誉, 自首次亮相起,便荣获“最受关注十大车型”,“最受期待首发车型”等多项人气大奖;而后又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创新设计奖”、2008年度十佳 “中国心”、“年度风云 (参数配置)车”、“年度中级轿车大奖”、“2008年度十佳车型”在内的几十多项综合性大奖。

  然而,上海大众也并没有因为这众多的荣誉而感到满足和停歇,始终聆听市场的声音,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丰富朗逸的产品线:08年11月品雅版上市,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均有所提升。今年,又在朗逸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2.0L周年纪念版,再次以更丰富的配置、更人性的设计、更富有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而蕴含更强劲运动基因的朗逸1.4TSI车型也已经亮相09年上海车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同大家见面。

  正如中国古语所形容一般,朗逸“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优雅和沉稳的外表之下是充满了运动的生命感,恰如Lavida这个时常会在热情洋溢西班牙歌曲中出现的词所代表的本意:生命、生活、希望。

  而近期,同样年轻优雅而又充满了生命灵魂声音的台湾Jazz女歌手王若琳将于2009年6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上海大众朗逸作为王若琳上海演唱会的冠名赞助商将将全程参与,富有灵魂感召力的歌声随着朗逸前行的脚步,生命的脉动会让更多人产生共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