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最高优惠11000元 购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21:23  太平洋汽车网

  近一段时间中高级市场的竞争越加激烈,面对新领驭、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等诸多对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笔者日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凯美瑞近期的优惠略有增加,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在8000元,装潢等礼品可到店详谈。而在二级市场上凯美瑞最高现金优惠为11000元及5800元的装潢礼品。具体价格见下表: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凯美瑞优惠减至9000元最低仅售18.68万元

凯美瑞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在安全方面,丰田 在新一代CAMRY上做足了工夫。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新一代CAMRY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安全车身,并且以“多向兼容”概念进一步升级。就算是在最危险的侧面撞击发生时,车身也能够迅速、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以化解冲击力。车身上的侧梁、车顶、中央横梁、前排座椅结构都被加强,以减少碰撞时驾乘仓的变形。此外各种可以想得到的安全装备不一而足。

  文、liuya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