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推出凯美瑞200G影音版 增头枕娱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为庆祝广汽丰田成立三周年华诞,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于本月在店头隆重推出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00G皇家影院版车型。

凯美瑞皇家影音版

  凯美瑞皇家影音版在原凯美瑞200G所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丰富的高档发烧级影音设备,让尊贵的凯美瑞车主在车内即可享受到无与伦比的顶级视听体验,加上座椅的头枕娱乐系统,让乘客在旅途中也能一样享受,同时,皇家影院版还具备了导航功能,您更能感受到凯美瑞一直所传达的尊贵和贴心的产品诉求。

凯美瑞皇家影音版主要增加了飞鸽导航+2个头枕娱乐系统
 
凯美瑞皇家影音版主要增加了飞鸽导航+2个头枕娱乐系统

  凯美瑞皇家影音版包括:飞鸽导航 +2个头枕娱乐系统。而凯美瑞皇家影音版售价在原有装备价格基础上优惠后的价位为22.68万元。较之凯美瑞200G价格仅增加了17000元,性价比极为卓越。

  目前展车已经安装到店, 如您想亲身体验或进一步了解凯美瑞200G皇家影音版的具体情况,请至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体验或致电0371——60979999咨询。

  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广汽丰田将于6月17日启动“尊贵贴心??感动常在”广汽TOYOTA 3周年服务双周活动。

  本次服务双周活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将面向凯美瑞、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FJ所有车主全面展开。

  1、自09年6月17日至6月30日,每位到店的车主均可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对爱车进行28项免费安全检查,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2、6月17日--6月30日,老客户推荐朋友来我店成功购车,可获得超值感谢券。

  3、6月17日--6月30日,进店看车客户均赠送精美纪念品。

  附:购买新凯美瑞:即享7000元精品套装(市场指导价基础上)

  200E精英版 18.98万 市场价+7000元大礼包

  200G豪华版 20.98万 市场价+7000元大礼包

  240G豪华版 22.68万 市场价+7000元大礼包

  240G豪华导航版 24.78万 市场价+7000元大礼包

  240V至尊导航版 27.38万 市场价+7000元大礼包

  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www.junchitoyota.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