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在成都开第三家店 锦泰宝马店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7:33  成都商报

宝马3系

  6月27日,位于南三环路的锦泰宝马4S店正式开业,这也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按宝马全球最新A级标准修建的宝马店。加上绵阳宝马,宝马在川已开业4家宝马店。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称,在当前并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宝马的这一举措凸显了对中国、对四川地区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在此之前,奥迪第三家店刚刚在距此不足一公里的地方开业,与它一墙之隔的雷克萨斯店也将竣工。

  成都市场让宝马充满信心

  公开数据表明,2009年第一季度,宝马公司出现了1.52亿欧元(约2.03亿美元)的净利润亏损。但专程来指导锦泰宝马店开业的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告诉记者,他本人对中国政府的刺激经济方案的效果非常乐观,对中国未来的豪华车市场也非常乐观。2009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内地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共向客户交付了16,58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上升13.8%。BMW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销量增长14.4%,达到15,850辆。

  戴雷博士说,“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成都市场的发展在全国来看是最快的。”第二季度的数据虽然还没有出现,但他透露,高端豪华车在第二季度增长速度也非常快。这就是宝马在川加快布点的原因。

  西部最大宝马店

  投入8000万元

  锦泰宝马总经理戴毅称,他对这家总投入8000万元的宝马4S店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奥迪西部区服务多年的戴毅对成都豪华车市场了如指掌,他说,成都人的消费观念非常开放,对高端车型的接受度非常快。他希望新店能吸引更多消费者成为宝马车主,同时让他们在这里体验到更高标准的服务。

  据介绍,由成都锦泰汽车(集团)公司打造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宝马4S店锦泰宝马店,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500平方米,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是宝马在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之一,同时也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宝马4S服务中心。 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