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 BMW 3 行动全国巡游赛从青海湖出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青海湖线合影
 
图为青海湖线合影

  今天,受到众多BMW爱好者关注的2009 BMW 3行动全国巡游赛在青海湖拉开序幕。与去年由南至北的连续线路有所不同,今年的BMW 3行动全国巡游赛在6个城市和地区分为12组进行,分别探访浩瀚神秘的青海湖,气候宜人的神农架,风光旖旎的桂林山水,物产丰富的鄂尔多斯,历史悠久的宁波以及凭海临风的三亚。

  今年的BMW 3行动全国选拔赛于3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约44000名BMW爱好者报名积极参与。最终378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全国巡游赛的资格。其中,66名选手参加了青海湖站的比赛。

图为青海湖线比赛现场
 
图为青海湖线比赛现场

  在青海湖站分站赛中,所有选手将被分为两组,分批比赛。每位选手将与同组的其他两位参赛者组成一个3人挑战团队,共同驾驶一辆BMW 320i i-music限量版参加为期3天的赛段角逐。每个团队都需要在竞赛中完成3个任务以赢取积分。两组中积分最高的团队将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2009年7月11日,从青海湖站胜出的2个团队将与另外10支来自其他分站赛的获胜队伍在三亚汇合,向年度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最终获胜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 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2009 BMW 3行动的比赛用车是BMW授权经销商为配合此次活动特别推出的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这款车是在白色外观、米色内饰的BMW 320i豪华型基础上,由BMW经销商在副驾驶座位手套箱内加装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而成。这款限量版车型全国仅供应300辆。BMW 320i i-music的推出,不仅能为那些崇尚音乐的精英人士带来更有趣、更生动的汽车生活,也再次体现了华晨宝马和BMW授权经销商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

  凭借其独有的吸引力,2009 BMW 3行动赢得了七家官方合作伙伴的青睐:壳牌喜力润滑油为新BMW 3系提供润滑保养;李宁公司提供全部选手的活动装备;知名剃须品牌吉列博朗将提供礼品支持;深圳发展银行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金融合作伙伴,提供专属汽车金融等理财服务;Thinkpad为巡游赛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普利司通轮胎将提供新BMW 3系专用轮胎;新浪网将为网友实时更新行程动态。合作伙伴的支持将为2009 BMW 3行动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