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23Li标准型停产退市 为避免产品重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目前,宝马3系和5系货源短缺,但全系车型最高优惠4.5万元。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为了给新上市的宝马520Li让路,宝马523Li标准型已经停产并将退市。此外,记者上周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受六七月份生产线调整等影响,宝马3系和5系车型也全部停产,使得市场上各款车型供货减少,但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4.5万元。

  上周,已经停产的523Li标准型已经断货。“在520Li领先型上市后,这个车不会再出了。”经销商介绍,因为5系销量此前一直不佳,厂家希望售价更低的入门级520Li领先型在上市后能带动销量,因此计划大量生产,但由于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产能一直不足,于是决定停产宝马523Li标准型。

  不过销售人员表示,停产让路的最主要原因是两款车定价和定位太近。520Li领先型市场价格为41.26万元,而523Li标准型虽然官方定价为43.36万元,但由于市场上有2万到3万元的让利,因此价格出现重叠。

  此外,刚上市的520Li领先型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优惠。“具体多少只能购车时面谈”,销售人员表示,降价与5系的统一行动有关。但据了解,其背后的真正原因是520Li售价高于其之前市场预计,其竞争对手奥迪A6L 2.0T最高配自动标准型只售39.8万元,还不包括市场优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