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宝行车主参加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7:12  新浪汽车

  (北京)6月14日,京宝行车主汇集4S店,参加绿色环保主题活动。主讲人为车主普及了关于环保、节能的知识及重要性。同时,通过讲解BMW 高效动力战略在各车型中的应用,希望引起车主从“驾驶”到“绿色驾驶”的转变。这也是继 “绘制绿色未来—环保手袋设计大赛”后,北京京宝行为环境保护所做的又一努力。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日趋理性。消费者一方面对车辆动力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对车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当天的活动即解答车主的疑惑,怎样实现车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统一。答案与BMW高效动力战略密不可分,它通过创新、改进多项技术来实现,包括HPI高精度直喷系统;更精确、更高效、更低油耗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帮助车辆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发动机节能启停系统等等。可以说,BMW是率先明确提出节能减排号召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全球生产的100多万辆应用高效动力战略的BMW车辆,其中有23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量为140克/公里(欧洲标准循环),多数车型达到EU5废气排放标准,采用BMWBluePerformance技术的新款330d更是达到了EU6排放标准。

  而针对“绿色驾驶”这一社会关注话题,京宝行则发动车主们从自己做起,从用车过程的点点滴滴做起。因为构建绿色汽车生活,汽车厂家在技术上实现突破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汽车的驾驶者,他们才是技术的使用者,他们对环保效果的影响高达30%。“绿色驾驶”这一汽车环保理念,不仅涵盖驾车节能的技巧,更强调环保养车、有序行车等用车知识和习惯,倡导从人、车、社会三方面共同构建绿色和谐的汽车生活。京宝行希望“绿色驾驶”不仅传播的是一种健康、积极的理念,也希望能带给每一位驾驶者环保的用车态度。

  背景资料: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北京京宝行4S店地处海淀区闵庄路19号,毗邻"三山二园",建筑面积约13300平方米。这里陈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完美体现着BMW的非凡风姿。从灵动、精巧的Z4到尊贵、豪华的7系在内的BMW全线车系,为有着不同品位和需求的您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公司中关村展厅位于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一层,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为前来看车购车的客户提供了优雅舒适的氛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