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一日连推两款新车 主打“高效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31  南方日报

  6月9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BMW520Li领先型和BMW318i进取型。主打“高效节能”、“经济环保”,以突出的环保性和经济性,提升宝马品牌的亲和力与市场竞争力,售价分别是41.26万元、28.3万元。

  据了解,新BMW520Li即是在BMW“高效动力”的基础上开发的车型,装备了一台高效平顺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能在10.6秒把车速推动到100km/h,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8.3升。

  新BMW520Li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作为首款上市的BMW520Li为领先型,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1.26万元。

  而新推出的BMW318i进取型,是今年2月份推出BMW318i领先型之后的第二个318i车型。通过技术调校,这款2.0升4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为10.8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

  据悉,BMW318i进取型强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驾驶需要,在不更改动态性能和安全相关的装备,并保留了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采用高级布料座椅,进一步突出了BMW3系入门级车的特色,面向更多客户提供了新的个性化选择。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8.3万元。

  郭小戈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