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挡宝马诱惑 宝马5系最高让利达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13  太平洋汽车网

  在全球的金融和经济危机影响下,宝马集团2008年的销量没能达到2007年创下的纪录。但是,2008年的销量仅比2007年的高水平略降4.3%。去年,宝马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435,876 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2007年:1,500,678辆),取得了公司历史上年销量排名第二位的成绩,仅次于2007年,并捍卫了自己在全球高档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在2008年中国市场,宝马却在中国大陆市场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全年共售出65,822辆新车(2007年:51,588辆),同比上升28%。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宝马汽车4达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宝马530最高有着3万元的现金优惠。

华晨宝马5系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530Li 领先型

61.36万

58.36万

3万元

530Li 豪华型 67.96万 65.96万 2万元

  新一代的宝马5系是迄今为止在国内生产的最为高档的车型。其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523Li配备了宝马引以为傲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排气量达到了2.5升,配备了宝马最新的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汽油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DME),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0千瓦,最大的扭矩也达到了230牛米,而理论油耗仅为9.4 升/百公里。

宝马5系

  国内一直存在着“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宝马5系的驾驶乐趣自然无需赘述,而该款车对于后座乘客的呵护也显得无微不至。后窗电动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带自动功能的车内照明,具渐明/渐暗功能、可用于后座外侧两个座椅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ISOFIX等配置实用而温馨,足以满足了城市精英商务活动的需求。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