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老款降10万清库 新款让利超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10  网上车市
  

  在同级别车型中,09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一直是商务车型中炙手可热的一款,不仅因为其代表着尊贵的身份,同时整车带给驾乘者的感受也是独一无二的。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马5系还会有一部分08款车型在售,优惠幅度达到了10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优惠如下:

  笔者目前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在售的主要为09款新车型,同时也有为数不多的老款530车型清库销售,其中老款530Li豪华型最高优惠达到了10万元,老款530Li领先型优惠则有8.96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老款530在配置上要比新款车型高,优惠以后的价格在性价比上也要高于新款车型。同时新款车型的让利幅度从1.46万元到6.06万元不等,全系最低售价仅为41.9万元。4S店在现车方面除530领先型外,其余各款均有银色、灰色、黑色等现车供应,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月底之前就能提到车。

  2009款BMW 530Li和BMW 525Li均装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秉承着BMW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第二代BMW 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性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简便的操作模式,包括8.8英寸的高精度屏目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和最清晰的信息显示;专业的导航系统;创新的80G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和DVD;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的7个功能键,经过精心地设计可以使驾驶者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对iDrive系统进行“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

  BMW 5系拥有BMW 车型独特的动感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BMW 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并可以在7.2秒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得意于BMW “高效动力”战略,BMW 5系在提供强劲地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