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空降新总裁康思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6月1日起,原英国财务总监康思远调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现任总裁吴佩德先生调往宝马集团雷根斯堡工厂另有任用。据悉,康思远为宝马集团工作了11年,曾在德国及英国担任财务领域的高级管理职务。

  华晨宝马的高层更替仅提前一天通知,显得有点突然。有媒体分析,这其中的安排颇有玄机,康思远为宝马从海外空降中国,擅长财务管理。而此前华晨宝马的经营管理团队中负责财务的一直是中方人员。这种安排似乎透露出德国宝马的一种意图,就是加强对于财务领域的渗透和掌控。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海外市场豪华车大幅衰减的情况下,今年1季度,无论是宝马还是奔驰都在中国取得了高速增长。今年一季度,宝马在中国内地销量同比上升13.8%,在全球汽车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中国豪车市场的消费能力成为宝马盈利的主要动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