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X1测试照 预计售价3万美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03  新浪汽车

宝马发布X1测试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未来两年将非常繁忙,除了现有车系的更新换代,还将推出多个全新车系。全新宝马X1便是宝马在SUV领域的又一重头戏,竞争对手为大众途欢、福特Kuga、丰田RAV4和本田CR-V等主流家用SUV。

  宝马官方日前发布了全新X1的测试照,虽然测试车仍然进行了伪装,但车身线条和轮廓已非常清晰。巨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清晰可见,这是新一代宝马的典型设计元素,饱满的前后保险杠非常动感。X1的前后大灯轮廓与新近发布的宝马5系GT和7系都非常相似,将科技感和运动感完美融合在一起。外形设计与巴黎车展首发的宝马X1概念车并没有太大差异。


宝马发布X1测试照

  全新宝马X1与1系共享悬架和动力系统,但车身离地间隙比1系更高。座舱内的装饰件都源于宝马1系和3系,车身尺寸也介于1系和3系之间。凭借宝马强大的发动机阵营,X1的动力系统将力压群雄,入门级动力将是145 hp输出的1.8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动力旗舰则将是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机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机。变速箱除了传统的六前速手动之外,还有六前速自动变速箱,甚至还将提供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既然是紧凑型SUV,宝马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预计宝马还会提供两驱版降低车系门槛。


宝马发布X1测试照

  宝马X1即将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投产,预计其年销量最终将达到10万辆,其售价将略高于宝马1系,起价在3万美元左右。宝马X1将是Mini SUV的姐妹车,但车身尺寸会比Mini更大,以此共享平台,进一步分摊研发成本。(Kevin Lee)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