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至80万元 宝马一周内4款新车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 10:44  网上车市

  在6月8日到13日的一周内,BMW中国以及华晨宝马分别在中国市场投放了2款新车。这使得BMW成为09年以来连续一个月甚至是一个季度内推出新车最多的品牌。而且根据记者的统计,这一纪录在09年内应该不会再被打破。

  6月8日BMW 新Z4上市58.9万-83.8万

 

  新车行情:北京地区无现车销售,预订最快1一个月提车,定金10万元

 

  作者点评:BMW Z系列车型已有20年的历史,此次上市的新Z4为继2003年首款Z4自后的首度大概款车型。新Z4以全新的外形、内饰、全系6缸直列引擎,顶级35i则以3.0升引擎+双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为动力单元,向国内BMW Z系车的簇拥诠释了动力、操控与视觉感官的完美结合。

  6月9日华晨宝马“520Li领先型”、“BMW 318i进取型”上市

 

  新车行情:两款车型在6月底现车均可到店,但部分个性化颜色仍需预订购买,定金不少于3万元。

 

  作者点评:520Li领先型(41.26万)是华晨宝马在中国市场所推出的新5系Li车型中的入门车型,但是该车依然拥有真皮、天窗、AT变速器等诸多豪华装配,可以说为高端商务轿车的潜在用户增添了一份最实惠的选择。BMW318i进取型相比09年初推出的318i领先型进一步将指导价格拉近消费者仅为28.3万的售价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拥有极强的吸引力。

  6月11日BMW 新一代3系双门轿跑车320i上市

 
 

  新车行情:目前该车无现车销售,需要预定购买定金为10万元

 

  作者点评:BMW进口新3系双门轿跑是一款相对小众的个性化车型,该车与国产3系轿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其仅有2只车门。而因此造型所营造的强烈Coupe跑车风格则让强调个性化的BMW用户难以自拔,目前BMW将3系双门轿跑320i推出,其价格也正式下探到了50万元以内,让更多喜欢它的潜在车主更易拥有。

  到目前位置BMW以及华晨宝马已经在中国市场投放了BMW品牌旗下几乎全部车型。而许多新车型的推出更是以近乎全球同步的速度在中国市场宣布上市,这不仅展现了BMW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更预示着今后更多源自BMW的优秀车型将陆续出现在你我身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