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新嘉誉降价万元最低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7:10  大河网-大河报

长城新嘉誉

  从长城汽车市场部获悉,自6月12日起,09款新嘉誉最低实用型由8.9万元降至7.98万元,开创了2.0LMPV性价比之最。业界认为,长城嘉誉主动出击,在MPV领域当中创造了最低价格,将加剧MPV市场的竞争,给购车的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

  据悉,降价后09款新嘉誉MPV售价位于7.98万~12.68万元这个区间。最低实用型由原来的8.9万元降至7.98万元,舒适型由原来的9.48万元降至8.68万元,原来豪华型保持10.28万元,精英型保持12.68万元的价格。

  降价之后,新嘉誉成为排量在1.8~2.0L,轴距在2700mm~3100mm之间主流MPV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G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