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8最高降3.5万 现车不足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2:00  网上车市

  马自达RX-8除了拥有作为高品质跑车所具备的驾驶乐趣与新颖时尚的外观款式外,同时它还能够提供四人乘坐的舒适实用的驾乘空间。通过搭载世界上独有的紧凑轻巧的转子发动机动力系统,RX-8首次将上述多种性能完美融合。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RX-8优惠3.5万元,但现车较少,需要预订。预订最少等一周时间,最长需要一个月时间。目前红色RX-8等待时间较短,黑色等待时间较长,订车需要订金1万元 。

  马自达RX-8搭载了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新开发的直接模式。通过在D档自动变速行驶过程中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驾驶者只需通过参照目标场景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即可方便顺畅的进行减速、加速操作。同时搭载AAS(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能根据道路环境(路面倾斜度、道路弯角)、驾驶者的意图(加速、刹车操作)判定行驶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让驾驶者体会到新科技运用带来的驾乘乐趣。



马自达RX-8

  新RX-8从多方面入手,始终追求与顶级跑车相匹配的世界级安全性能。其整车配有4轮通风盘式制动器、4W-ABS、EBD等标准装备,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制动停止距离。DSC、SRS 安全气囊系统、预紧和载荷限制式三点约束前后座安全带、高刚性刹车踏板等全系列安全装备使驾驭者能够在充分享受跑车带来的高速行驶、灵巧转身等漂移的终极快感中拥有安全可靠的支撑。

  (文/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R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