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知情人士称中国政府未阻止腾中收购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2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知情管理人士周五表示,中国政府并未阻止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通用汽车旗下的悍马(Hummer)品牌。

  此前,有媒体报导称,悍马与中国政府减少制造业污染的努力背道而驰,中国国家发改委也将阻止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因为这家中国企业缺少生产汽车的相关经验。

  上述知情人士称,该报导只是猜测,与事实不符。通用汽车此前宣布,已经与腾中重工在6月初签署了临时谅解备忘录,双方仍在为能够在未来几个月达成具体协议而努力。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