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企腾中收购悍马实属愚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41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在第二届中国开放论坛上,激烈抨击当下发生的“川企收购悍马”事件:“中国正在推行节能减排,而中国企业竟然想收购悍马这种大排量、高价格的车型,这种事情既不符合国情又不符合发展规律,真不知道他们趟这个浑水干嘛!”

  彭莉:收购是人家的自由,也许腾中重工私下早对悍马说过:“我买你,与车无关。”

  中国汽车工业没有泡沫

  在近日举办的第五届花都论坛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认为,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为自身“由大迈强”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个基础可以形象地讲,是没有泡沫的基础。

  彭莉:汽车工业没有泡沫的最好佐证就是这个行业在银行贷款大概不到10%。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