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谁糟蹋了悍马这样一个世界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中国人很奇怪也很聪明,会在经济浪潮潮起潮落的局面中,迅速找到一种提升品牌和知名度的方式。比如,糟蹋悍马。

  可能没有哪个国家的企业,会像中国企业一样热衷神神秘秘地炒作那些资产重组与兼并。可怜了那些曾经世界一流的大品牌,虎落平阳遭犬欺,遭糟蹋惨了。

  我想起一个比方。一个大家闺秀家道中落,无可奈何在街上比武招亲,关注度极高。结果,街道上的地痞流氓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把姑娘争到手。最后要得手了,却主动弃权,说这姑娘不中看,没兴趣了。结果,自己迅速成名,这姑娘的身价被糟蹋得一落千丈。

  无论悍马多么耗油,无论通用目前多么举步为艰,悍马的确成为一种汽车文化的标志性符号树立在世界人民的心中,任何不顺都不能让它成为被糟蹋的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各企业的逐利与追名。

  如果是出于媒体良心,我强烈呼吁,在悍马正式花落谁家之前,我们都别炒作悍马。因为糟蹋了悍马,就是糟蹋了媒体自己。(文/韦龙)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