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腾中将于28日与通用签订收购悍马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梁蒙发自北京) 腾中机械购并悍马一事或将于数日内水落石出。新浪汽车独家获悉,李炎掌控的华通系将通过腾中机械,或华通系麾下的海外注册公司,于28日在美国与通用汽车签订收购悍马的协议。

    消息人士向新浪汽车透露,此番并购将于28日在美国签订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或许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据了解,这次签约将是“正式合同”,意味着腾中将正式购并悍马。而上次腾中与通用所签订的只是“排他协定”。“这个所有媒体都没有报道正确。”

    就国家是否支持的问题,该人士称:“发改委和商务部很有可能同意此事,商务部批准此项目入境,发改委批准落地。”另外,“华通系或将通过其海外公司完成收购及支付。”

    在购并悍马之后,华通系极有可能将其国产化项目落户四川德阳开发区。以此和同处德阳的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等大型机械工业企业形成联动效应。

    新浪汽车就此消息迅速连线华通投资董事长张志刚,其称:“具体协议内容还在敲定,时间地点尚没确定。”

德阳市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园区规划模型上,这一大片土地以及更远的没有囊括在内的土地,腾中机械都可任意选择

德阳市开发区的规划模型上,眼前这一大片土地以及更远的没有囊括在内的,腾中都可任意选择

    相关报道

    腾中总经理:没听说发改委不批 申报工作进行中

    独家:被否仍坚持 腾中收购悍马意图疑云四布

    独家:发改委否定悍马国产 腾中联合央企攻关

    相关链接:

    悍马最大可能落地地点之德阳高新产业园简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