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总经理:没听说发改委不批 申报工作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作为一家鲜为人知的中国翻斗车和工业机械制造企业,四川腾中重工因将收购美国悍马品牌名满天下,去年纳税额仅有2000万腾中拿什么来收购悍马呢?不管怎么看,腾中收购悍马的理由都站不住脚,腾中是为了吸引眼球,提高企业知名度?悍马品牌未来又将何去何从呢?腾中收购悍马是否背后另有高人?李炎又与腾中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6月10日下午,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了新浪网独家专访,就以上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以下为访谈实录:

    腾中收购悍马仍在审批中

  新浪汽车:今天很高兴请到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的采访,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希望你能对一些问题做一下解答。

  最新的消息是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我想问一下据说发改委不批这个项目,这是否考虑到腾中机械没有做过汽车?另外也考虑到悍马品牌生产高耗能的产品?

  杨毅:实事求是的讲,我没有得到这个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讲审批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我们尊重政府审批的过程,并且是全力的配合。目前整个报批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新浪汽车:之前还没有把这个项目报备给发改委?

  杨毅:我们是按照相关的程序向政府报备。

  新浪汽车:商务部报备了吗?

  杨毅:也是一样的,政府需要报批的程序我们有专门的班子在做。

  新浪汽车:现在关于商务部和发改委是已经报上去了吗,正在进行中是什么样的概念?

  杨毅:详细的情况不便透露,按照政府要求的程序在一步一步的做,希望大家耐心的等待。

  新浪汽车:我跟发改委的一位处长联系,他说在前段时间成都市一位姓陈的市长带队去发改委申报这个项目,发改委对陈市长说这个项目不能批,是这样吗?

  杨毅:我倒没有得到具体的消息,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相关的申报,具体申报的渠道、程序相对来说步骤比较多,我得到的是相关部委要求我们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地做,而且它们要把情况了解清楚,相关的政策等等。

  新浪汽车:现在有没有收到他们对腾中重工的看法和评价?

  杨毅:正式的通知还没有,相关的部委之间有很多沟通,沟通的情况在这里不便透露。

  新浪汽车:如果说部委不批复这个项目,腾中重工将怎样应对呢?

  杨毅:我们尊重政府的审批过程,我们不做假设的预测,我们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力配合政府的审批。

    更多专访内容

    腾中总经理:正在跟通用协商具体交易条款

    腾中总经理:将投入资金打造“绿色悍马”

    腾中总经理:收购资金来源于自有和金融机构融资

    腾中:开拓新兴市场实现盈利 看好悍马发展前景

    腾中总经理:反对让我们考虑更周密避免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