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总经理:将投入资金打造“绿色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汽车:腾中和华通之间是怎样的股权和关系是怎样的?华通落地成都开发区简介,华通三大业务之一为腾中重工。

  杨毅:华通现在已不是腾中重工的母公司,几年前曾今是,但现在不是了。

  新浪汽车:现在腾中确定了哪三块国产化的基地呢?

  杨毅:这个还在磋商之中,如果交易能够成功的话,实际上我们首先关注的是让悍马公司的业务顺利、平稳的过度,这是我们在短期内考虑的重中之重,包括了它的正常供货、它的服务等等,要维护这个品牌的品质,以及消费者的权益要得到充分的保障,其实这是我们在交易过后短期内最关注的问题,就是怎么样保证稳定、顺利的过度,之后我们会投资拓展国际市场,就现在来讲悍马品牌主要的消费者还是在北美,我们这个品牌还有很大的拓展其他市场的空间。随着国际市场包括新兴市场的拓展,在美国之外建立制造基地也是一个合理的考虑。

  包括在中国建立这个制造基地也是很合理的,但是建设这个基地必须符合中国的“游戏规则”相关的产业政策、相关的规定,这个为前提,而且和我们预期的成长是相关联的。

  另一方面,我们也会投入资金打造一个“绿色悍马”,在这方面悍马的管理层和研发队伍已经进行了持续数年的研发,但是在转型还没有完全实现的时候通用就遭遇了困境,很难再给它们提供资源,让它们最终实现这种转变.

  我曾经跟泰勒先生(悍马首席执行官吉姆泰勒)聊过,如果有新的悍马公司,您最想做的是什么?他说我最想做的是实现悍马的环保和燃油经济性,他认为这是能实现的,这和腾中重工的观念也是一样的,腾中重工的管理层对全球的经济性和燃油效率方面也非常看重,我们将向各国包括美国和中国政府燃油效率的标准看齐,因为这是整个世界发展大的方向,而且我们也完全支持这点。事实上悍马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

  新浪汽车:在这个项目之后,某银行老总说是否能给腾中支持要看总装备部的订单,据说军方对腾中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这方面腾中是否得到了军方的支持?

  杨毅:这次的交易完全不涉及军事方面的技术和销售,我们收购都是民用部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