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总经理:正在跟通用协商具体交易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汽车:你们和通用那边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我们听律师事务所的朋友说现在腾中重工收购悍马项目成功几率已经很少,不知道消息是不是属实?

  杨毅:我没有得到具体的信息,我们现在和通用的协商是属于正常的状态,而且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新浪汽车:进行到什么状态?

  杨毅:具体的一些条款还在进行协商,还有一个最终的协议在进行充分地交换意见,甚至包括前几天我们几方的团队包括悍马的团队,还有悍马以外通用的团队大家都为悍马的未来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规划,包括从制造、产品方面有非常细致的规划。

  新浪汽车:现在在谅解备忘录之外是否达成更深的协同呢?

  杨毅:谅解备忘录是很重要的原则,但是最终要签署一个交易协议,现在正在深入的协商。

  新浪汽车:就哪些方面进行协商呢?

  杨毅:跟交易协议有关的所有方面,交易具体下来蛮复杂的,涉及到方方面面。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