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开拓新兴市场实现盈利 看好悍马发展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汽车:接下来的问题是大家质疑比较大的,现在悍马这个品牌在中国去年是卖了69辆,这样看来悍马接下来盈利是很难,假如咱们接手之后如何保证它的盈利性?

  杨毅:悍马在中国的销售目前从悍马公司来讲悍马还没有正式的进入中国,没有在中国设立营销网络,所以相关的统计数据也没有比较准确的数据。关于盈利我们会开拓新兴市场,增加份额;还有就是配合开拓国际市场顺应未来发展的趋势,我们会投入资金进行研发,打造“绿色的悍马”,使开拓国际市场也有一个很好的基础。

  而且由于它的母公司通用面临的状况,以及要出售悍马的消息已经公开,可能一些潜在的消费者有各种各样的疑虑,对悍马的消费者有影响。悍马这个品牌它也是崇尚一种运动、探索、追求生活品质这么一个理念,如果能够把这些理念同环保、燃油经济性等等结合起来,它的市场前景依然是非常好的。

  新浪汽车:现在公司购买品牌生产线这边是怎么做的?

  杨毅:现有的谅解备忘录没有涉及到这些东西。

  新浪汽车:市场的估计是1亿美金到5亿美金,您认为这个品牌价值是不是太贵了?

  杨毅:首先对于价格问题我不做任何的评价,但是我们认为最终成交会是一个很合理的价格。

  新浪汽车:现在有专家建议,只要是咱们公司愿意,品牌买过来以后可以把原来的路桥设备都命名为悍马,这是非常大的品牌资源,公司目前有没有这样的考虑?

  杨毅:目前没有,第一我们要维护悍马品牌的品质,这是很重要的;第二目前悍马品牌还有特许经营权,我们也拿到了,也包含在里面,它可以做一些特许的商品,但目前特许商品都是和悍马销售比较相关的领域,比如说体恤、帽子等等。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