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总经理:反对让我们考虑更周密避免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汽车:大家对李炎这个人物感觉非常神奇,您能介绍一下他吗?

  杨毅:我希望大家关注交易本身,第二能够让我们关注于我们的工作,现在我们的工作是非常繁重的,跟通用的协商,交易上是蛮复杂的,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团队,即使这样还在夜以继日的工作,我们希望有空间让我们专著于工作,进行高质量的协商和谈判。

  新浪汽车:我们也很希望通过媒体来支持您的工作,最近很多人质疑腾中,您现在是什么心情?

  杨毅:我看到媒介方面有不同的声音有肯定的,也有质疑的,也有提醒的,也有批评的,对我们的鼓励我们都把它对我们的鞭策,不管是批评也好、提醒也好、质疑也好都是善意的,他们无非是担心我们吃亏、担心国家吃亏,我们都理解,也很感谢大家的提醒和关注。

  我记得是在三峡大坝建成以后,三峡大坝的建设者说过一段话“三峡大坝建成以后功劳最大的是谁?功劳最大的是反对者,他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反对问题,使我们考虑得周到,使我们避免了错误,把一件事情做得更加完善。

  我想这就是想做事情的胸怀和境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要有这种态度来对待舆论,实际上我具体负责的是协商,这个工作还是相当艰苦的。

  另一方面很多关注事件的朋友们的心情我都理解,世界上绝对理想的事情是没有的,真正想把一件事情做好,还是面对现实周密的考虑、认真的分析,多方的听取意见,绝对只有利没有弊的问题,世界上很难找,如果它又很节能、又有很好的品牌、利润又高,它有可能产生这个交易吗?当然我们应该很充分的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的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好。

  新浪汽车:谢谢杨总,希望这次交易能够成功,也谢谢您对质疑声音的包容。

  杨毅:也谢谢您的支持,您的支持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我们在工作上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并不是说很容易就可以做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