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总经理:收购资金来源于自有和金融机构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汽车:还有就是关于资金问题,公司对于收购悍马宣传非常大,您能介绍一下咱们公司本身的资金是什么情况?

  杨毅:我们是民营企业,单纯从注册资金上很难判断资金方面的实力,这次的收购资金主要是通过我们自有的资金,以及金融机构的融资,金融机构的融资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深入讨论,相信在今后的几周内就会有最终的结果。

  新浪汽车:您说的金融是指哪方面?

  杨毅:具体现在不便透露。

  新浪汽车:腾中重工背后的资本是摩根史丹利、瑞士信贷和美林这三家,是不是这样子?

  杨毅:我刚才已经很明确的讲了,腾中重工是有几个私人投资者所持有的公司。

  新浪汽车:摩根史丹利是否帮助过腾中重工融资呢?

  杨毅:目前我没有得到有关这方面的任何信息。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