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全系最高降8千元 限量版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55  网上车市

  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是小型车型中最受欢迎的一款之一,在推出限量版车型后,雨燕从整车的外观和内饰的风格上更具个性化,时尚化,满足了都市年轻80后的喜爱。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雨燕全系最高能优惠现金8000元,限量版车型则需要预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雨燕目前现车只有普通版车型,限量版车型厂家产量较少,消费者买到话需要订购,订金为5000元左右,半个月左右能够提到现车。限量版比普通版主要增加了真皮座椅,相比配置较高。在价格方面,普通版最高可以优惠现金8000元,优惠后最低售7.38万元。现车有红色、黑色等款可挑选。



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雨燕两款新车继承了1.5的强劲动力,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15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能耗、底噪音、高扭矩、高功率的突出特点,最高功率达到76kW,最大扭矩达到138Nm,百公里油耗只在5L左右,兼顾了油耗和动力的最佳平衡,在提倡节能减排和油耗居高不下的现在,不但为车主省下不少油钱,也为环保尽了一份心力。

  作为时尚小车的代名词,雨燕采用欧洲风格动感流线外观设计,车身色彩绚丽丰富,个性鲜明,晶钻绚丽前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并融入平面式经典车顶和憨态可掬的短车头,配合温馨的内饰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每一处细节都透着属于新一代两厢小车的时尚与个性。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