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全新一代奥迪A8或将推迟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19  新浪汽车
2010款全新一代奥迪A8或将推迟上市(图)

2010款全新一代奥迪A8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于广大车迷对奥迪汽车的全新电动超级跑车R8的高度期待,奥迪预计将会推迟原先决定的在今年9月德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8车型的计划。因奥迪汽车已经决定将这款全新一代的奥迪A8的首次亮相地点定在了德国本土,因此,在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可能也无法见到这款车型的身影。不过,在即将开始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奥迪汽车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两款重量级产品,即奥迪R8 Spider和奥迪A5 Sportback。

  据奥迪汽车高层透露,奥迪之所以计划推迟全新一代奥迪A8在法兰克福和洛杉矶车展上的亮相还有另外一些原因,就是他们不希望这款全新的奥迪汽车的旗舰豪华轿车的锋芒被车展上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新产品所掩盖。与此同时,奥迪汽车也不希望看到这款全新一代奥迪A8的亮相而影响到现款A8良好的销售势头。奥迪汽车还表示,他们目前已经计划好了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车型。这些将与我们见面的车型包括了即将于2010年上市的奥迪A7 Sportback和奥迪的全新紧凑型轿车A1,紧随其后的全新产品还有外形尺寸比A1稍大的A2和全新的紧凑型交叉乘用车型Q3。(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