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奥迪A5 Sportback海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11  信息时报


奥迪A5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即将于9月亮相国外经销商店,包括两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机在内的五款车型,其中2.0 TDI版本的A5 Sportback将接受预定,基本型价格为36050欧元。作为奥迪A5的五门掀背版本,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结合了创新设计、出色实用性以及高效动力,将成为奥迪A5家族的重要新成员。

  据悉,奥迪A5 Sportback开创了尾部设计新趋势,大气的掀背车门与尾部风格完美融合,充分突出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上市初期,奥迪A5 Sportback提供了五款燃油直喷发动机供选择。此外,奥迪还提供了三款柴油发动机版本:2.0 TD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而2.7 TDI配备了quattro的顶级柴油版本,采用了3.0 V6 TDI发动机。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上使用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也可在全新奥迪A5 Sportback上配备。

  2010年奥迪A5 Sportback还将推出一款A5系列的入门级产品。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