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奥迪A7细节曝光 预计2010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1:44  新浪汽车

 

2011款奥迪A7轿车

 

2011款奥迪A7敞篷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正在以新款Coupe、Soft-Roader与轿车等新车型来扩充其车型阵容,要将车型阵容从目前的23款扩充至40款。去年底,奥迪发布了新款S5与A5敞篷车,而Q5 SUV的美国市场售价也已经公布,同时也已经进行了安全测试。奥迪计划推向市场的接下来的车型当中的一款就是A7四门Coupe。这里的这些最新细节展示出了一款以注重时尚与动力的高档车购买者为目标的汽车,该车计划推出硬顶版与敞篷版两款车型。

  A7的投产是肯定的,因为奥迪已经决定为Neckarsulm的工厂投资数百万欧元,以进行必要的升级改进和改动,从而在这家工厂投产A7。投产将从明年底开始,奥迪的老板Rupert Stadler对媒体表示,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表示该车的发布时间,预计很可能会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发布上市。之前关于发布时间的暗示已经提到会以2010年下半年为目标,但是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和汽车市场低迷局势的影响,A7计划似乎已经被推后了几个月。

  奥迪将为A7、S7以及注重运动的RS7各种车型提供一系列的动力传动系选择。从柴油-电动的混合动力系统到600马力的V10发动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预计将首次应用在公司的Q5 Soft-roader车型上。据传还会推出一款柴油-电动车型,但是奥迪公司可能最终会转为采用一款汽油发动机。

  更多普通的A7车型将会由两款V6发动机提供动力。首先,204马力的2.8升发动机是基础车型的配备,而3.0升可输出300马力动力的增压式发动机将会是第一步的升级。S7车型的动力装置进一步升级,它配备的是一款4.0升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将再增加94马力。RS7配备的600马力5.0升双涡轮V10发动机则是顶级发动机。S7与RS7将分别在两年发布上市,S7将首先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上市,RS7将在之后的一年上市。

  较低规格的车型将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8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也将提供给更高性能的车型选择。北美车型预计还将标配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在欧洲市场推出的车型是否会拥有后轮驱动的选择。奥迪的新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也将是装备包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空气悬挂将取代我们在其它奥迪车上看到的标准的基于弹簧的系统。这一改变是为了帮助A7与四门Coupe车型的先驱奔驰CLS竞争。A7的销量只被预期会达到4万辆,但是A7将具备许多高科技的特征和迷人的外形,尤其是软顶敞篷版,这种形象上的提升对于奥迪的品牌发展是非常重要的。(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