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 “尚·动感”奥迪全系体验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100年,奥迪打造享誉全球的豪华汽车品牌

  10年,百得利践行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

  3天,百得利奥迪与车主共享动感试驾体验   

  纪念奥迪百年华诞,百得利奥迪中心联合北青传媒集团、红品传媒集团共同打造以“致品人生”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诠释着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理念。自5月9日与国际顶级奢华品牌成功打造百得利奥迪“尚·尊贵”奢华之旅活动后,6月19日—21日,百得利奥迪再次联合北青传媒集团、红品传媒集团及798艺术区,共同打造融艺术与奢华于一体的“尚·动感”百得利奥迪全系深度试驾之旅。

  3天试驾之旅,百得利奥迪中心名媛绅士云集。为纪念奥迪百年,特向各位嘉宾呈现了一场“奥迪百年车模展”活动,并为本次“尚·动感”试驾活动拉开序幕。从百年前的超豪华轿车霍希到最新的奥迪超级跑车R8,通过车型历史的演变,从设计、文化的角度,令人深切感受到奥迪百年历史的积淀与尊贵。

  嘉宾们带着期待的心情进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尚·动感”百得利奥迪中心深度试驾之旅。活动中邀奥迪R8、S8 、TT、 A5 、Q7、 A8L等顶级豪华车为本次试驾之旅的专用车,让车主们体会久违的激情及、动感与尊贵。短途自由试驾都配备有专业教练作为全程陪驾员,按照预先设计好的路线试驾,通过弯道、坡道、高速、等多种综合路况尽情体现了奥迪的科技与动感。奥迪R8从外形上酷炫的设计到车内各操作系统的设置上尽显舒适与人性化,不由得被它身上的每一处细节所深深折服。

  艺术是百得利奥迪汽车不可缺少的,也让车主们多一份尊贵的气质。在尽情享受过奥迪试驾带来的激情与动感的驾驭行程之后,参与试驾的嘉宾们来到坐落在798艺术区核心位置的珊和羽艺术画廊做中途休息。体验动感试驾的间歇,嘉宾们欣赏到中国艺术“奇人”萧墅老人作品展,还兴致盎然地参与艺术家即兴的行为艺术创作。

  在珊和羽艺术画廊门口,行为艺术家铺设了一轴长篇白底画卷。奥迪R8在画卷上横穿开过,带出了一条浑然天成的流线型轮印。受邀的嘉宾沿着轮胎印迹在卷上走过,留下足迹;另外一些嘉宾则手持盛满红酒的酒杯,将红酒随性的泼洒在画卷之上。行为艺术家在酒渍晾干之前,依据酒渍的样子,即兴作画。整个行为艺术,取意“醉翁之意—百得利”。

  10年前,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周小波先生为企业取名 Better Life(音译百得利),寓意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本世纪初百得利与奥迪在北京签约,成为进口奥迪华北地区唯一总代理。2004 年并入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网络,至今,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得利奥迪中心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典范,通过“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让更多奥迪用户感受奥迪的品牌价值和百得利的尊贵服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