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A8L变“小气”了 3.0L售92.8-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29   南方日报 字号:
随着新款上市,A8L3.2FSI停售

随着新款上市,A8L3.2FSI停售

  6月10日,在“2009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带来旗舰车型———奥迪A8L3.0FSI,并举行了新车揭幕仪式。据了解,奥迪A8L3.0FSI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92.8万元,豪华型95.8万元、尊贵型99.8万元。而旧款A8L3.2FSI开始停止销售。

  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高效车型,奥迪A8L3.0FSI所配备的高效V6发动机,能够在6000至68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170千瓦(232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在30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仅用7.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为9.3升/百公里。

  而奥迪为了配合新产品,将对A8L阵容进行调整,3.2升排量的车型则停止销售。这是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3.2升车款停产后,A8L3.2系列也进入停产阶段。据了解,奥迪由3.2升排量改为3.0升,不仅顺应了节能的大趋势,也将有益于价格竞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8L3.0FSI上市是为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据悉,此次展出的奥迪A8L3.0FSI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92.8万元,豪华型95.8万元、尊贵型99.8万元。

  文/图本报记者郭小戈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