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场购凯美瑞获赠两万元大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39  成都商报
凯美瑞优惠减至9000元最低仅售18.68万元

凯美瑞

  记者昨日从广汽丰田成都三家经销商获悉,从现在至7月17日,是广汽丰田三周年服务双周时间,三家经销商借此展开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大促销,在此期间购凯美瑞将获赠价值两万元的大礼包。 由于凯美瑞是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这样大力度的促销必将引起震动。

  据广汽丰田旗下三和新元素店、锦泰东三环店和明嘉武侯店消息,此前,成都车市中的凯美瑞价格一直坚挺,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此次突然宣布2万元幅度的促销,无异于引发中高级车市地震。凯美瑞自 2006年6月17日诞生以来,在国内车坛产生强大的影响力,在品质、服务等多个层面给中国车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并且屡次创下奇迹:在 07~ 08年连续16个月夺得中高级轿车月上牌量冠军;诞生两周年即实现产销30万辆,书写下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传奇纪录;在金融危机蔓延的08年,凯美瑞逆势上扬,蝉联中高级轿车年度上牌量冠军。

  另悉,从现在起至7月17日,广汽丰田启动了“尊贵贴心·感动常在”广汽TOYOTA 3周年感恩回馈活动,面向凯美瑞、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FJ所有车主全面展开。在6月30日以内到店的每位车主均可在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对爱车进行28项免费安全检查,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