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 明日全国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46  南方日报
图为 广州丰田汉兰达
图为 广州丰田汉兰达

  明日,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将在全国各广汽丰田经销店同步上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杭州8个城市的上市庆典现场还将举行潮流“Talkshow”,主持人与电台名嘴一起畅谈“无界限”生活文化。广州上市仪式将在广丰第一店举行。

  据了解,汉兰达自上月成功下线并公布售价以来,已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车之一,仅在半月时间内订单累计已突破5000辆,并以“日进500辆”的速度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图为 汉兰达内饰
图为 汉兰达内饰

  全国累计订单5000辆

  据悉,汉兰达将提供2.7L和3.5L两大排量七个级别共十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24.88万—42.98万元,丰富的车型选择让消费者在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下的用车需求一“部”到位。自4月12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汉兰达国产消息以来,全国各地车市对汉兰达的关注热度持续升温。5月25日,广汽丰田公布汉兰达的建议零售价,24.88万元的起步价,令许多消费者喜出望外。据了解,自当天宣布正式接受预订以来,汉兰达店头预订十分火爆,截止到6月8日,汉兰达累计订单量达到了5000辆。其中,售价为29.88万元2.7L豪华版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单店订单过百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广汽丰田第一店副总黄永江表示,“我店订单目前已达到200辆。”由于国产汉兰达在保证卓越品质和延续广汽丰田尊贵服务的同时,推出更加实惠的价格,进一步推动了汉兰达的预订高潮。

图为 国产汉兰达
图为 国产汉兰达

  豪华车市场前景看好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稳步增长,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较之于豪华轿车,大中型豪华SUV的市场增速一直居高不下,同时,以越野性能为卖点、舒适性和经济性差的传统SUV渐趋没落,而强调城市适用性、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新型SUV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广汽丰田适时导入了汉兰达,将在一段时间内独占“豪华城市型SUV”这一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而订单的快速增长,“汉兰达热”愈演愈烈也充分说明了豪华车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正在悄然发生改变。目前,国内市场上与汉兰达实力相当的竞争车型几乎没有,汉兰达的入市,不仅打破了豪华城市SUV车型入市的最低价,同时还将动摇豪华轿车市场的现有格局。旧有的豪华轿车独大的局面将会发生变化,以汉兰达为代表的豪华城市型SUV将成为豪华车市场的新生力量。

  广汽丰田长宁会展经销商表示:“进口阶段汉兰达的畅销就让对汉兰达这款产品信心十足,国产车型价格大幅下调,火爆的预订情况更加说明了该车消费群体是非常庞大的。”

  本报记者邵玉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