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优惠超1.5万 1.6手排仅LE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8:3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上海地区4S店处了解到,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近期让利幅度保持平稳,基本维持在1.5万-1.8万之间,但目前4S店内1.6L手排现车以红色、银灰和黑色的LE为主,低配LX和导航版新凯越均无现车需预订,订期在1个月左右。另外,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铂灰色凯越同样需要预订,不过1、2周后即可提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作为别克新凯越1.6L手动挡的主打车型,LE配备了真皮座椅、炮筒式仪表盘、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主流装备,虽然新凯越2600mm的轴距和同级的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2640mm)、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2650mm)相比并无优势,但长距离驾乘时的舒适感仍是家用车的主旋律,再加上相同排量相同配置情况下,较低的车价也增加了新凯越的竞争力。而对于对导航版新凯越感兴趣的消费者,4S店销售人员也友情提示可以选择购买1.6LE车型再加装导航,和直接购买导航版车型相比势必会在车价上获得不小的实惠,而且4S店安装的导航仪也是原厂出品,质量同样有保证。

新凯越全系优惠1.8万元1.6LX-MT售8.58万元

新凯越

  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直径等多项措施,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为驾驶者带来更佳路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别克新凯越装配了1.6L和1.8L 两款发动机,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过多的改进,发动机依旧是大家熟悉的DOHC 16V Twin-Tec版本,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6N.m,不过厂家针对消费者的反馈进行了重新标定,较之前更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