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2.0T火速入市 豪华运动版售25.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14  南方日报
图为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图为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红红火火的新君威火速迎来另一重磅车型。6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销售,售25.5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正式接受预订。

  价格颇具竞争力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新车还未抵达销售展厅,预计将在本月底陆续抵店。广州南菱通别克店总经理郑建群介绍,目前来店关注2.0T车型的客户较多,但由于新车刚上市,展示车辆未抵店等客观原因,暂时还未收客户订单。他认为,消费者对新车的了解还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作为君威的高端车型,2.0T的售价非常具有竞争力,一定会受到喜欢驾控、热爱运动的年轻消费群的青睐。

  1.6T车型年底推出

  据了解,新君威本次推出的2.0T车型搭载了一款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了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较新科技,可输出最大功率162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rpm,拥有同级最高的81kW/L升功率。与已推出的2.0L和2.4L车型一起组成君威的三大排量六款车型的产品布局。

  据悉,今年年底,君威系列还将增加一款1.6T手动车型。由于在广东市场上,对自动波车型情有独钟,广州别克经销商并不担心消费者中意1.6T车型,而“拖延”购车时间。“1.6T车型只推出手波车,在广州市场的接受度有限。而对1.6T期待的消费群目前还可以选择2.0L车型,为此等到年底的可能性不大。”

  作为目前君威的顶配车型,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拥有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在2.4L精英版配置基础上,不仅增加了带自动水平调整和大灯清洗功能的Bi-XenonHID双氙气大灯,还新增了高级打孔真皮运动座椅。此外,一些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科技便利功能如:内置闪存的GPS导航系统;7英寸QVGA显示屏,多功能播放器等都配备齐全。同时,前排主动预紧的全车3点式安全带、多级智能启动的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侧气帘,以及超级坚固的车体结构,还为驾乘者提供了强大的被动安全保护。

  文/图本报记者邵玉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