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曰海回归上海通用出任执行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通用汽车昨日宣布,现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苏瑞博(Bob Socia)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的全球副总裁。他将接替刚刚离任的Bo Andersson管理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业务。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刘曰海将接替苏瑞博,出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刘曰海此前担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通用汽车亚太区售后执行总裁John Stadwick将暂时代理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职务。以上三项任命将于7月1日起正式生效。

  刘曰海自2008年11月起正式出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此前,他曾在上海通用工作8年,并于2007年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及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车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