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休闲两相宜 四款家用旅行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WAGON旅行车虽源于国外,但随着汽车文化的迅速传播以及国内消费者用车理念的不断变化,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向往宽阔、舒适的用车空间和更高的使用率。除了能满足日常的交通代步之外,外出踏青、旅游时旅行车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就愈发明显。头顶是大大的全景天窗、身边是朗朗的笑语欢声,超出普通轿车数倍的驾乘和使用空间无疑更受青睐。笔者今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用休闲旅行车,可谓时尚、实用两不误,让我们的生活因此而更别具风味。

  凯越旅行车  指导价:10.38万-14.98万

  特点:凯越车系保有量大,维修便利

  凯越旅行车市场售价查询

  凯越旅行车是由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紧凑型轿车产品,造型源于“Power of Proportion”设计理念,线条饱满、流畅,内饰做工细致精良,745L超大备箱空间营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目前市场在售凯越旅行车,共分为1.6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与之匹配的是4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在动力总成上稍显不足,1.8L自动挡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

中华骏捷Wagon优雅上市售10.88-15.98万元

  骏捷WAGON  指导价:10.88-15.98万元

  特点:自主品牌,综合性价比高

  骏捷wagon市场售价查询

  骏捷WAGON由宾夕法尼亚设计公司担任外观造型设计,前脸保留了骏捷原始设计,尾部则较骏捷有所加高线条更趋于平缓,这也为其后备箱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加上后排座椅增加的4/6可分翻折功能,行李箱空间可顿时增大至1700L,相当于普通三厢轿车的3-4倍。

  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为消费者提供了1.8L、1.8T和2.0L三种排量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引入德国FEV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发生产,这也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中唯一一款涡轮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500rp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