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休闲两相宜 四款家用旅行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03  新浪汽车

  标致307SW  指导价:23.98万-26.5万

  特点:造型夸张、时尚,旅行车中别具一格

  法系车型大多被注入浪漫柔美的元素,标致307sw就是这样一款很典型的旅行车。特立独行的基因和夸张的设计手法当然不能缺少:看看它那宽阔的大嘴设计,苗条而又带有几分锐利的头灯咄咄逼人,中央硕大的标致LOGO都体现出傲视一切的神态。在外观上体现出了极致的个性品味。同时1.33平米的超大全景天窗覆盖了几乎三分之二车顶,不但视野宽广,且通透性也更好。

  标致307SW搭载2.0升16气门发动机,匹配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动力传输平顺绵密。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定速巡航系统也将安全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不过20几万元的售价和较高的维修保养费用也会让部分消费者却步。

  斯巴鲁力狮WAGON   指导价:26.98万

  特点: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四驱系统但售价过高

  力狮WAGON的外形设计没有延续斯巴鲁一贯的粗犷和刚猛,而是更加贴近百姓的审美,轿车风味更浓。泪滴型前大灯配上梯形进气隔栅让前脸看起来略带几分温和。车身侧面变化不多,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紧凑扎实的车体,比较平滑的尾部很自然的被勾勒出来,视觉效果和谐。

  不过在柔美的外表下,力狮WAGON的动力以及操控性可是毫不马虎。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让斯巴鲁力狮在市场上成为一辆追求操控性能的休闲车。即便是一辆侧重旅行的车型,力狮也丝毫没有对操控性能妥协,路感清晰,回馈准确。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保持了斯巴鲁一贯的快捷风格,同时制动表现也不错。但受制于相对较高的售价,力狮WAGON在市场上表现乏善可陈,目前市场优惠在2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