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6月底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7:38  新浪汽车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雷诺发布了其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的更多细节信息。这款旅行车将拥有多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确切地说是14款,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动力与经济性之间进行选择。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消费者可以购买搭载1.5升dCi柴油发动机的梅甘娜旅行车,可供选择的动力输出为85、90、105或110马力,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全都低于130克/百公里。这四款发动机每百公里的油耗介于4.4升至4.8升之间,续航里程可达大约1200公里。前两款发动机将标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而另外的两款发动机则会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不幸的是,该车目前还没有提供双离合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选择购买搭载dCi 110发动机车型的消费者从2010年开始将能够选择为自己的车型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你也可以选择动力输出为130马力、扭矩输出为300 Nm的1.9升dCi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的一个弯曲的叶片式涡轮增压器将大大提升汽车的动力。如果需要更高动力的话,那你可以选择配备同款涡轮增压器的150马力与160马力的2.0升dCi发动机,扭矩输出为360或380 Nm。

  或许你会更喜欢一款汽油发动机。雷诺为这款旅行车提供了六种不同的汽油机选择,包括130马力的1.4升Turbo Control efficency (TCe)、100马力与110马力的1.6升16V发动机(还有一款E85生物燃料发动机)或140马力的2.0升CVT车型。真正将激发消费者兴趣的是2.0升Tce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80马力,扭矩输出为300 Nm,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可提供理想气流的连续可变角度的凸轮轴。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在外观方面,这款梅甘娜旅行车采用了一些引人关注的外观设计,尤其是从侧面看的时候。雷诺公司称该车拥有“一个跳进的车顶轮廓线,”但是对此说法,我们不敢苟同。车顶轮廓线的确是从前端部位开始向下倾斜,这为驾车者提供了890毫米的头上空间。但是向下倾斜的角度比雷诺公司所暗示的要柔和得多。所有的车内座椅和后备箱都可轻松进入。

  该车的车身长度比传统的梅甘娜车型长了许多,因而拥有足够的放脚空间和很大的肘部空间。行李箱可提供巨大的524升的容量,而且在将后排座椅放下来时,行李箱空间更可高达1595升。


雷诺推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雷诺公司已经选择在西班牙的帕伦西亚工厂生产该车。帕伦西亚工厂位于马德里与巴斯克地区之间,该工厂已经生产了梅甘娜掀背车与Coupe车。雷诺希望通过在该工厂投产新款旅行车,来简化梅甘娜车型的生产流程,从而生产出更加出色的车型。

  新款梅甘娜运动旅行车将于6月底上市销售,将提供多种标准配备及可供选择的装备。(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