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联盟欲推动零排放汽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31  信息时报

  近日,雷诺-日产联盟与欧洲知名乘用车和轻型多用途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 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2010年电动汽车的量产及零排放汽车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在汽车租赁市场独树一帜,也是Europcar Group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环保意识承诺的有力体现。

  据悉,双方将首先在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之后将陆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雷诺-日产联盟将于2010年率先在美国和日本推广零排放汽车,并于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电动汽车。迄今为止,雷诺-日产联盟已经与葡萄牙和摩纳哥政府签署了最终合作协议,协议中明确规定了包括电动汽车销售激励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和消费者教育在内的具体规划,将为电动汽车在欧洲的推广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雷诺-日产联盟也与日本的神奈川县和横滨市,以及以色列、丹麦、英国、法国、瑞士、爱尔兰、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建立了零排放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在全球范围内,雷诺-日产联盟已与27个政府、城市和相关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全球范围内电动车项目。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